榆枋

八一七

#八月十七#

2015.8.17#八月长白起灵归# 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。

2016.8.17#十年盗笔十年心# 等一场千年雨歇,候一人如约而至。

2017.8.17#雨落千载共白头# 心随万里长相守,雨落千载共白头。

2018.8.17#雪落长白十三载# 雪落长白十三载,故人心归西湖畔。

2019.8.17#重启征程惊雷响# 重启征程惊雷响,久伴深村听雨落。

“我看到过人间无数的奇景,我有着世界

上最神奇最有故事的伙伴,我们在峭壁

高歌,在雪山诵经,在戈壁对酒,在海

上看月。”

“我这辈子已经够了。”

怎么可能够啊。

从六年级追盗墓笔记至今,最最让我惊艳的就是2015年青铜门前一曲《See You Again》。最宏伟庞大神秘的青铜门,最哀伤细腻的音乐,为铁三角平静的会面赋予了洪流般的感情。那一刻我刷着三叔微博的手在抖。终于,给了一群一等十年的傻子一个最美好的交代。一下子三年就过去啦。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